網戀7個月初見女友卻車禍癱瘓 男方照顧3年願娶她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泰國(Thailand)清邁有一對年輕情侶Narawut與女友Patcharaphan,兩人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聊了7個月後決定見面約會。沒想到在約會前夕Patcharaphan出了場嚴重的車禍,初次見面的男友發誓要照顧她,一照顧就是三年,甚至承諾等她康復,要舉辦一場盛大的婚禮將她娶回家。

▲▼男方不離不棄照顧女友。(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男方不離不棄照顧癱瘓女友3年。(圖/翻攝自YouTube/Viral Press)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Narawut小心翼翼將癱瘓的女友抱起放在躺椅上,三年來每天都照顧女友的生活起居,不管是餵飯、洗澡、洗衣服、家務事,男友通通一手包辦。

據悉,兩人在交往之前,均未見過對方,雙方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聊了7個多月後,決定約出來見面。但沒想到,女方竟然在約會前夕出車禍,第一次約會地點不幸地從餐廳變成醫院。

這場嚴重的車禍讓Patcharaphan頸部以下全部癱瘓,只剩下一根手指頭能動,只見過一次面的男友不但沒有嫌棄或是逃跑,反而留下來陪伴她,發誓要照顧她,三年多來不離不棄,如此溫暖貼心的舉動讓女友感動不已。經過長年的物理治療,女友的手臂已經可以活動了。她說,「男友是最大的支柱,他讓我有想繼續治療的動力,期待有一天我能完全康復,繼續陪伴他。」

男友Narawut表示,「每天下班能夠看見她,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我還向她家人保證,等到她康復,我會在她的村莊辦一場盛大的婚禮。」男友真情告白惹哭2萬網友,網友們表示,「好感動,祝你早曰健康,兩位白頭到老。」、「真愛覺得好感動。」、「願奇蹟降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