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如果貪污把我關到死」韓國瑜:當上總統,所有的錢都屬於台灣2300萬人

記者楊蕓、羅婉庭/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他致詞時痛罵黑韓產業,更要台灣人民相信韓國瑜一生不貪污,「如果我貪污,我拜託法官、檢察官把我關到死」,還說「如果當上總統,所有的錢都屬於臺灣2300萬人的」,讓現場氣氛沸騰。

晚間8點40分,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突破35萬人,韓國瑜身穿白色襯衫,大約在8點50分時上台致詞,並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夫人李佳芬也站在一旁,在全場歡呼「韓國瑜!凍蒜!」、「團結勝選!重返執政!」口號下,韓國瑜發表約15分鐘的演說。

韓國瑜致詞時感嘆近期遭受的攻擊已經抹殺他的人格,更一一細數一週以來遭受的抹黑攻擊,直言「遲到25分鐘,卻被說的好像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

韓國瑜直言,他在競選市長時,假民調滿天飛, 所有抹黑新聞,說韓國瑜吸毒、包小三等等,「我真都很想說『他奶奶的』」,政壇上如果沒有韓國瑜,台灣政壇就會變得空虛、平乏、蒼白、無聊,現在不罵韓國瑜、不踹韓國瑜兩腳,就不是名嘴了,「沒有黑韓產業,台灣政治多寂寞啊!」

韓國瑜激昂地說,他要台灣人民相信韓國瑜一生不貪污,「如果我貪污,我拜託法官、檢察官把我關到死」,他更說,「如果當上總統,所有的錢都屬於台灣2300萬人的,對不對?」他的這一番話也讓現場支持者的情緒再度沸騰。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