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韓國瑜自嘲「亞洲最大毒梟」!細數抹黑:遲到25分好像我販毒殺人

記者楊蕓、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市幸福水漾公園舉辦初選後的首場大型造勢,他致詞時感嘆近期遭受的攻擊已經抹殺他的人格,更一一細數一週以來遭受的抹黑攻擊,直言「遲到25分鐘,卻被說的好像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甚至自嘲,這幾個月所有不可思議名詞都在韓國瑜身上,下周開始自己就變吸毒、殺人犯,被當成了「亞洲最大毒梟」,早上起床都要看看自己像不像自己。

晚間8點40分,韓國瑜新北造勢活動主辦單位宣布現場已突破35萬人,韓國瑜身穿白色襯衫,大約在8點50分時上台致詞,並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同台,夫人李佳芬也站在一旁,在全場歡呼「韓國瑜!凍蒜!」、「團結勝選!重返執政!」口號下,韓國瑜發表約15分鐘的演說。

韓國瑜致詞時感嘆,「黑暗時代總是有光明的消息」,提到他在前往舞台的路上,聽到中華青棒勇奪世界冠軍,感慨台灣應該是非常陽光、充滿希望,但這段時間以來,「韓國瑜被抹黑成這個樣子,韓國瑜長得越來越不像韓國瑜了」。

韓國瑜感性說道,現場有35萬人來支持,每個人的眼神都像非洲草原獵豹一樣炯炯發光,每雙眼睛都抱持著希望與期待,希望未來能夠改變。

韓國瑜一一細數這一星期以來遭受的抹黑與攻擊,「光是這一星期,從週一我跳樓自殺,禮拜二我復活了,禮拜三有人說高雄沒有一毛投資,禮拜四有人說我太太跟人十指緊扣,星期五我推掉所有行程接待日本人,第二天佛光山來了兩三千位信徒,我遲到了25分鐘,被說的好像我在外面販毒殺人一樣」,感嘆種種人格抹殺,但仍感謝現場三十多萬人不離不棄。

▼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馬英九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吳敦義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洪秀柱出席韓國瑜新北二重疏洪道造勢。(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