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30系列上市半年銷量突破1650萬台 比P20系列同期銷量增長53%

▲▼華為P30。(圖/路透)

▲ 華為P30。(圖/路透)

記者李瑞瑾/綜合報導

華為消費者業務CEO余承東表示,P30系列上市半年來,一直是一款備受消費者喜愛的產品,全球銷量超過1650萬台,相比P20系列同期銷量增長53%。華為6日在IFA(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上,除了發表最新一代麒麟990晶片、無線藍牙耳機FreeBuds 3之外,也推出The New P30 Pro搶市。

華為表示,華為手機出貨量2010年為300萬台,8年後,這個數字增長68倍。2019年上半年,華為智慧手機出貨量(含榮耀)達到1.18億台,同比增長24%。IDC資料顯示,2019年第二季度,華為智慧手機出貨量(含榮耀)位居全球第二以及中國市場第一。

HUAWEI P30系列上市以來,創下華為旗艦機出貨量突破千萬台的最快紀錄,並獲得全球眾多權威機構的喜愛和好評,包括歐洲影像協會(EISA)頒發的「2019-2020年度最佳智能手機」獎,這是華為第二次摘得該協會智慧型手機獎項中的最高榮譽。

華為表示,The New P30 Pro在設計配色和攝影性能上具備多項提升,加入全新攝影和影片編輯功能,且率先支援EMUI10;有兩種全新設計配色—墨玉藍與嫣紫色,機身同時具有亮面、霧面雙重質感,影像鏡頭區域採用亮面設計,手持區域採用霧面設計,不易沾指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