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車前「書街」驚爆懸疑命案! 男「雙手反綁+頭套塑膠袋」陳屍客房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一處飯店6日下午有人員發現,一名年約50多歲的男子陳屍房內。然而,鑑識人員到場勘驗,卻發現男子頭套塑膠袋,雙手背在身後,且還被束帶綑綁,警方因此不敢大意。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爆上吊事件,死者頭套塑膠袋、雙手放置背後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驚爆命案,死者頭套塑膠袋、雙手放置背後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了解,死者為56歲唐姓男子,5日中午入住飯店,但到了6日退房時間卻一直沒現身,飯店人員準備進入房間時發現房門反鎖,破門進入後驚見男子陳屍房內,嚇得趕緊報警。

▲▼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爆上吊事件,死者頭套塑膠袋、雙手放置背後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沒有破壞痕跡,且也沒有訪客進出,目前初步排除外力介入,但因男子死狀可疑,目前已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是否為他殺還是輕生,而勘驗完後已將遺體移至殯儀館,將擇日解剖勘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快訊/花蓮太魯閣號撞飛寶獅307!「板金炸裂」4腳朝天掛警示燈上...駕駛慘死

下班回家...金門牛狂奔直直撞上!車門「碰」秒變形 車主PO網緝凶:牠肇逃

才剛開門...隔壁車位突然上升!他夾縫隙差點去了 扭頭嚇傻想哭:我的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