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雞腿+4菜只要50元!「佛系便當」滿到蓋不住 顧客讚:天天吃都沒問題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一星期連吃5天都沒問題!」花蓮縣有一間自助餐店主打超級佛系的價格,四菜一主食便當只要50元且份量超多,而且使用的食材也相當不錯,使得自助餐營業不到2年就在當地聲名大譟。自助餐老闆就說,現在經濟不景氣,用低價高品質提供給鄉親,希望大家用少少的錢就能吃的開心。

影片中可以看見,明明還沒有到用餐時間,自助餐店就已有不少客人,吧檯上食物琳瑯滿目,青菜、豆類、肉類及海鮮應有盡有,「四菜加一份主食」一律只要50元。打開裝好的便當盒一看,大雞腿幾乎占了2分之一,旁邊還有鴨血、豆干、玉米及豌豆,滿到蓋子都快合不起來,難怪居民都稱讚這間店太佛了。

▲▼佛系便當!四菜+大雞腿50元 滿足外食族小確幸。(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菜+主餐一律50元,自助餐「超佛系便當」滿到快蓋不住。(圖/東森新聞)

當地民眾都稱讚根本是佛系便當店,而其實自助餐老闆主業經營蔬果批發,所以可以拿到成本比較低的食材,不過扣除人事成本水電開銷,自助餐根本賺不到什麼錢,每月收支幾乎都是打平狀態。老闆就說,現在經濟不景氣,用低價高品質提供給鄉親,希望大家用少少的錢就能吃的開心。

▲▼佛系便當!四菜+大雞腿50元 滿足外食族小確幸。(圖/東森新聞)

▲老闆說,現在經濟不景氣,用低價高品質提供給鄉親,希望大家用少少的錢就能吃的開心。(圖/東森新聞)

自助餐的員工也透露,有時候會一口氣賣出100多個便當,最多紀錄的訂單有到200個,其中最夯的主菜就是大雞腿。一枚50元銅板就能買到四菜大雞腿便當,難怪有民眾直呼一星期能來連吃五天,憑著顧客的口耳相傳,也讓營業才2年的自助餐店在當地闖出名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