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破80kg弟弟「幾米人偶」拍照! 恐龍爸開心攙扶…網怒:摔死又要喊國賠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到宜蘭旅遊時絕對不會錯過打卡熱點「幾米廣場」,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經過時,看見一名肉肉的男孩竟然整個人爬到人偶作品上,還開心地站在上頭拍照,身旁其他人都替他捏一把冷汗,這舉動不僅對孩子很危險,人偶也隨時可能斷裂損壞,人如果跌下來被刮到或摔傷,後果該由誰來負責。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恐龍爸扶體重壯碩的兒子爬到藝術品上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弟弟搖搖晃晃地站在上面,藝術品感覺快斷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恐龍爸扶體重壯碩的兒子爬到藝術品上拍照。(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當時許多遊客都目睹了這一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將照片PO到臉書《爆廢公社》,只見一名穿著灰色上衣的爸爸在一旁扶著兒子,這名男孩體重目測超過80公斤,就這樣搖搖晃晃的站在人偶身上,家長不但沒阻止,反而還協助他爬上去,簡直是為其他人做了最壞示範。

網友們看到這景象,也紛紛生氣地說,「那是幫小孩扶上藝術品的爸爸嗎 ?丟臉!」「 摔死又要喊國賠了,哎…」「超級沒水準!」「這是幫縣政府壓力測試嗎?」「不是歧視胖子…但這身材踩上去…」「難怪幾米修了又壞,壞了又修。」

還有理性的網友提醒,大家應該針對男童的行為討論,不要人身攻擊,「不要歧視身材,因為今天不管胖瘦、年輕還是老,都不能觸碰裝置藝術!」「不要批評人家的身材…要就針對他們的腦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