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逛夜市大喊「媽咪妳的玩具!」 她瞬間羞恥到爆…網反被推坑:決定入手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辣媽日前和家人去逛夜市時,經過一間店家的巨型看板,上頭印著大大的「章魚造型」玩具,還寫上「熱銷NO.1,台灣網紅,強力推薦!」兒子一看到看板上的圖片,突然興奮地大喊,「媽咪~這個玩具跟妳的一樣耶!」讓她頓時羞恥到無地自容,路人也全都尷尬地笑出來。

▲▼兒子指情趣用品大喊媽咪妳的玩具。(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兒子口中的玩具其實是大人版專用。(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這名辣媽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原來兒子口中的「玩具」其實是最新型的情趣用品,當孩子大喊的瞬間,整條路上的目光全聚集在她身上,想不到小孩的一句童言童語,無意間就透露的媽媽私底下的愛好,令原PO實在是哭笑不得,一旁的老公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兒子指情趣用品大喊媽咪妳的玩具。(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還有網友想知道使用感想。(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二館)

原PO最後無奈地勸網友,「如果你們家裡有『玩具』,逛逢甲小心一點,不然會跟我一樣…」目前這則貼文已超過萬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笑說,「好玩嗎?」「已經有超過1萬人都知道。」「兒子啊~你不講話,沒人會把你當啞巴。」「可是妳在這裡發文,比妳現場知道的人更多。」「趕快說那是監視器,孩子你認錯了。」

甚至還有人直接在留言求使用心得,「好用嗎?我只想知道這個。」「所以這個推薦購買嗎?我想買一個給我老婆呢!」「這個我也有欸XD」「這個玩具不錯玩啊!」「好常看到地方媽媽推薦耶!」「決定入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