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連續2天跳橋自殺!顫抖寫下「校服,血,疼」...揭露暗黑往事

▲▼ 花季少女兩度自殺獲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消防員快速衝向站在橋邊的佳佳,將她救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甘肅一位名叫佳佳的女孩在讀高二時,被男老師以分析考試為由,帶到辦公室猥褻,當年只有15歲的她從此生活在恐懼之下,不敢和任何人訴說。近日她不堪心裡壓力,接連2天在杭州錢江四橋上自殺,所幸都被同一位消防員救下,當她願意談起這段往事時,佳佳用顫抖的手寫下「校服,血,疼」這樣的字眼,令人心疼不已。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佳佳於前年5月下旬,被一位40多歲的老師帶到辦公室,趁房內無人時進行猥褻,事後,該名狼師恐嚇只有15歲的她,不准告知任何人。佳佳從此生活在恐懼之中,不敢提及被侵犯之事,只能一直悶在心裡獨自承受。

▲▼ 花季少女兩度自殺獲救。(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佳佳在筆記本上寫出簡單文字,表達自己的痛苦。(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佳佳近期到杭州打工,但當年的痛苦經歷讓她始終無法釋懷,因此在8月23和24日接連兩天,意圖跳橋自殺,所幸均被救下。走過鬼門關後,佳佳鼓起勇氣揭開這段經歷,希望狼師能得到懲罰,但由於長期承受巨大的心裡壓力,她無法順利與人交流,在律師的開導下,佳佳在筆記本上用簡單的文字和符號,訴說自己的痛苦和委屈。

佳佳的律師表示,像佳佳這樣的情況,沒有直接的證據可以提供,現在需要做的,是通過聯繫當時的同學,看看能不能找到一些線索;目前,佳佳的情況已經穩定,並開始配合搜集相關證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