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兜風遭風箏線割喉亡 爸爸一騎過去血狂流嚇壞

▲▼風箏。(圖/視覺中國)

▲警方推測伊絲卡應該是被風箏線割傷頸部。(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下同)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印度新德里(New Delhi)24日發生一件令人悲傷的憾事,一名4歲女童伊絲卡搭乘爸爸的機車外出兜風,沒想到卻被風箏線割傷頸部,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伊絲卡(Ishika)事發當天與家人一起外出遊玩,並由爸爸騎乘機車,她則坐在前方,沒想到父女倆正在享受兜風時,她突然遭「不明物體」割傷頸部,當場血流不止倒地,把爸爸嚇了一跳,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機車,肇事逃逸,車禍,摩托車,機車族。(圖/視覺中國CFP)

▲伊絲卡只是和爸爸一起騎車兜風,沒想到卻因此喪命。

新德里警方到場勘查,發現伊絲卡的頸部傷口只有一條線,而且十分平整,附近還有人在放風箏,推測應該是有人使用不合格的線繩施放風箏,害伊絲卡還來不及長大,就被迫與親愛的家人永遠分離,不過,詳細的死亡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才能釐清。

其實,類似的事件並非第一次發生,事發當週也有另一名孩童遭風箏線割喉。而今年1月有名6歲男童在古吉拉特邦城鎮瓦爾拉布維迪亞納加爾某公園玩耍,同樣遭風箏線割傷頸部,他受傷後還撞到一顆石頭,接著就失去意識,等到被人發現並送往醫院,仍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