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瀞瑩選北投立委 汪志冰:柯文哲靠「學姐」知名度成就算盤

▲▼台北市長柯文哲針對時事回應副發言人黃瀞瑩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民眾黨,目標進軍國會。根據《ETtoday新聞雲》掌握最新消息,有「學姐」之稱的台北市副發言人黃瀞瑩,確定代表柯家軍白色力量,投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立委選舉。對此,國民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擬參選人汪志冰表示,學姐的吸票能力跟知名度能成就柯文哲的算盤。

汪志冰28日接受《POP搶先爆》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柯文哲目前仍以空軍戰為主,其選戰策略是選擇高知名度的人,也看準學姐的吸票能力跟知名度,能成就他的算盤。

據柯陣營規劃,黃瀞瑩將利用在下班以及假日期間跑遍台北市,規劃30日晚間6點至龍山寺參拜,因當天正值農曆八月初一,代表著感謝神明保佑七月平安,因此,決定讓黃瀞瑩「動起來」,勤走基層,為立委選舉鋪路。

對於推派學姐參選立委,柯文哲28日受訪表示,學姐絕對是一個合格的候選人,深受年輕人喜愛,不過老實講,「要從市府走出去跟市民say hello握手,從微笑握手都要從頭訓練」。

2020的立委選舉,在黃瀞瑩準備投入的台北市第一選區(士林北投),選情相當激烈,民進黨由現任立委吳思瑤爭取連任,國民黨則推出台北市議員汪志冰挑戰,而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也表態參選,而黃瀞瑩先前已將戶籍遷往北投。

對於外傳參選立委,黃瀞瑩28日強調,政治上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東西,過去在市府較常與媒體接觸,做網路上的東西,很少機會走到民間與里長、意見領袖溝通,這是很好的學習機會,目前規劃跟著市府顧問蔡壁如、周瑜修兩位過去在地方上有經驗的人,看對方怎麼與里長溝通,目前還是沒有規劃參選,以工作做好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