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長榮「男空服員」出爐!首批18位全亮相 最快11月底機上就能看見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今年首度宣布招募男性空服員,並率先從地勤第一線開始,首批地轉空的18名空服員在26日已經報到,近日照片也曝光。長榮航空表示,男空服員會接受為期80天的完整訓練,預計11月下旬上機實習,12月正式上線服務。

▲▼長榮航空首批男空服員。(圖/讀者提供)

▲長榮男空服員最快11月底就會上機實習,12月正式上線。(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空7月展開今年度培訓空服學員招募,同時也鼓勵公司地勤轉任空勤,預計共招募200名。在內部招募部份,申請時間在7月9日截止,一周內吸引300人搶報名,有7成是男性,首批地轉空的合格者已從8月26日起,分梯次報到。

第一梯次共有18位男性空服員,分別來自機場運務、客服、客運、貨運…等單位,近日紀念合影照片也曝光,備受關注。長榮表示,他們將接受為期80天密集完整的訓練,預計11月下旬結訓後分批上機實習,12月正式上線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