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夫為「教養問題」爆爭執...她清晨抱4歲兒轉身21樓墜下 血泊中雙雙慘死

記者陳玉、戴若涵/台中報導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一戶住宅大樓27日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墜樓事件!大樓警衛值班時,突聞「碰」一聲巨響外出查看,驚見一對母子倒臥血泊中,趕緊報警處理。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到場,發現這對母子已明顯死亡,研判2人是從頂樓(21樓)墜落3樓平台。死者丈夫透露,夫妻倆前一晚為了兒子的教養問題發生爭吵。

▲▼ 台中墜樓雙屍。(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27日上午發生墜樓事件!一對母子當場慘死。(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消防局27日清晨6時許接獲警方轉報,英才路一處住宅大樓發生民眾墜樓事件,但救護人員到場時,驚見一對母子倒臥血泊之中,初步調查母親39歲、男童年僅4歲,已明顯死亡。據了解,死者為家庭主婦,與丈夫育有一子,住在北區。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現場沒有遺書、字條,也沒有他殺跡象,整起事件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死者45歲丈夫透露,夫妻倆已買下這處豪宅的其中一戶,目前尚未入住,先前與妻曾多次因「教養問題」發生爭執,26日晚間夫妻倆再度為了孩子的教養問題爭吵,孰料,妻子竟趁他睡夢中帶著孩子離家,隨後發生憾事,讓他感到相當悲痛!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北市18歲男家中縱火!警消急滅火...驚見他轉身「19F墜下」慘死

曾揚言:讓房子變凶宅!老藥師為房產煩惱...持刀往病妻「脖上一抹」再自刎

酒駕男猛撞釀3死!死者夫爆哭摀胸...悲喊「早上還好好的」:真的無法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