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樹林抓螃蟹他意外抓到「無頭死屍」 斷頭被綁在旁邊樹上

▲▼屍體,遺體,死亡。(圖/CFP)

▲男子意外在紅樹林裡發現無頭屍。(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笨珍縣(Daerah Pontian)一名男子到紅樹林抓螃蟹時,意外發現一具無頭屍體,不但慘遭斷頭,遺體還因為腐爛整個變得縐巴巴地難以辨識。警方後來在現場附近的一棵樹上,發現綁著一顆人頭,根據其腐爛程度推測死亡已超過1周。

38歲男子諾希央阿丹(Norhisyam Atan)23日下午,在龜咯(Kukup) 甘榜峇魯(Kampung Bahru)附近一紅樹林捕螃蟹,結果意外發現一具無頭死屍,趕緊於當日下午5時8分向警局報案。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40歲的莫哈末納祖拉(Md Nazura Md Nasruddin),對方是居住在當地的人。

笨珍警區主任穆斯塔法(Mustafa Bakri Salleh)表示,受害人慘遭斬首後,頭被綁在一棵樹上,遺體則被棄屍於樹下,遺體已被送至笨珍的醫院進行驗屍,初步認為死者很有可能是死於溺水,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