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塞2條白皙長腿!技工聞腐臭找到…開箱見女屍嚇壞:滿地都屍水

▲▼行李箱棄屍!白皙女遺體被塞入 2公尺溝渠中散發惡臭。(圖/翻攝自中國報)

▲白皙女子遭殺「塞行李箱棄屍」,流屍水散惡臭才被發現。(圖/翻攝自中國報)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雪州、莎阿南地區26日發生一起箱屍案,當地一名電纜技工上午6時許工作時,突然聞到旁邊傳來一陣陣腐臭味,接著就發現一個塞有白皙長腿女屍的行李箱,嚇得他立刻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初步判定,女屍應該是死後才被塞入行李箱,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解剖鑑定。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電纜技工26日上午6時許前往案發地點附近檢查電纜,接著就聞到附近水溝傳來一陣濃濃的腐臭味,他循著味道在旁邊一處2公尺的溝渠發現1個行李箱,行李箱呈現詭異的半開狀態,他趨前一看才發現裡面塞了一具女屍。

離鄉背井,北漂,行李,打拼,出遊 。(圖/pexels)

▲女子被殺害塞入行李箱,死亡時間超過72小時。(圖/Pexels)

警方表示,他們到場時只有一雙白皙長腿露在外面,其餘頭部及身體則被黑色塑膠袋包住,死者身體完整皮膚白皙,有穿上衣但下身僅剩內褲,手上還綁著一條黃色細繩,死者年齡則介於30歲左右,由於行李箱周圍已經流滿屍水,死亡時間應該已經超過72小時。

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死者應該是先遭人殺害,接著才被塞入行李箱棄屍,而且死者身上沒有任何身份證件,所以死者身份目前尚無法確認,詳細死因及案情還有待後續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