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右手掌捲入絞肉機「粉碎性骨折」 京站鬆餅名店全力協助善後

▲▼女子在知名鬆餅店上班,但備餐時手遭絞肉機捲入,公關人員強調會負責後續處理。(圖/記者邱中岳攝)

▲女子在備餐時手遭絞肉機捲入,公關人員表示不清楚狀況,僅強調會負責後續處理。(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京站2樓知名鬆餅店,22日上午開門前發生1名女店員右手掌遭絞肉機捲入,警消獲報到場協助仍無法脫困,情急之下只能抱著絞肉機搭救護車前往醫院,而鬆餅店公關則出面回應,「將全力協助後續處理」。

警方調查,22日上午9時許,位於京站2樓的鬆餅店在營業前備料,1名28歲的鬆餅店林姓店員,在操作絞肉機時,整隻右手不慎遭捲入,當場整個手掌粉碎性骨折,痛得當場哀號。

店員見狀趕忙報警,警消到場後原本想替女子脫困,但因機器拆卸不易,緊急將林女連同機台送醫,目前仍在醫院開刀,店家也委託機器廠商協助處理脫困。

▲▼台北市京站餐廳員工手捲入絞肉機。(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女子在知名鬆餅店上班,但備餐時手遭絞肉機捲入,抱著機台由救護人員送醫。(圖/記者黃彥傑攝)

而該知名鬆餅店除了點心之外,也有提供飲食餐點,而當時女子則是在廚房備餐,鬆餅店公關則表示,所有狀況都不清楚,僅先以林女的就醫問題以及身體狀況為優先處理部分。

店家對於事發原因表示不清楚,僅強調公司平時在教育訓練、執行手冊都有做固定宣導,且該員工在店內服務2年多,算是店裡資深員工,平時對於實務操作也都相當落實,不知為何發生事故。

【相關新聞】

正要備料...鬆餅名店員工右手捲入絞肉機 「骨肉碎成泥」痛苦尖叫同事驚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