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女小腹隆起「以為懷孕」...去醫院驗出癌症末期 男友「回4字」她秒掉淚

▲▼哭,傷心,憂鬱。(示意圖/翻攝自pakutas)

▲24歲的葉欣原本以為自己懷孕,沒想竟是得了癌症。(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akutas)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市一名24歲女子葉欣(化名)今年4月開始發現自己身體上的異常變化,除了肚子脹痛、月經遲遲沒來之外,小腹還微微隆起,當時她以為可能是懷孕,便到醫院做檢查,沒想到竟被驗出已患癌症末期。事後,男友小杜(化名)一聽到這消息,當場對葉欣說,「嫁給我吧!」

綜合陸媒報導,葉欣和小杜是大學同學,兩人從大三至今已相戀整整4年。直到今年4月,葉欣發現自己大便的次數變多,而且還伴有肚子脹痛的情況,原本她並沒有在意,以為只太累,休息一下就會好,不過一段時間後,這樣的情形不僅沒有好轉,甚至連月經都遲遲沒來。

一連串的異常跡象,加上小腹已微微隆起,葉欣便開心地對男友說,「聽說懷孕的人排便次數會變多,我會不會是懷孕了?」據悉,兩人原本就有結婚的打算,經過一番商量後,他們決定去醫院檢查,若真的懷孕就把結婚日期提前。

▲浪漫,牽手,情侶,求婚,結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小杜得知女友罹患癌症仍不離不棄。(示意圖,非當事人/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事後,葉欣到醫院檢查,發現並不是懷孕,是罹患「結腸黏液腺癌晚期」,而且已轉移到卵巢;從那一刻開始,她開始感到絕望,整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導致身體暴瘦,腹脹加劇。

小杜看見女友這副模樣內心十分不捨,當場說出「嫁給我吧」,讓對方感動到立刻落淚。幾天之後,小杜掏出準備好的戒指,向葉欣求婚;當天,兩人就已經在民政局完成了登記手續。

被檢查出罹患癌症後的一個月以來,葉欣到上海、北京接受了一系列藥物治療,但效果卻不大,腹腔內的積水漸漸變多、肚子越來越大,無數次碰壁後,才決定到杭州進行「減瘤手術」,從兩側卵巢部位各取出20多公分的腫瘤。據悉,在一段時間的營養治療後,術後葉欣的肚子大小已回到正常狀態,目前恢復狀態良好,正定期接受術後化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