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勒斃19歲少婦再剖肚奪嬰 芝加哥母女撐3個月堅拒認罪

芝加哥剖肚奪嬰案,母女仍堅拒認罪。(圖/翻攝自推特)

▲克拉麗莎與女兒、男友皆被依法起訴。(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今年4月底發生一起恐怖的剖肚奪嬰案,遭強行取走的9月大男嬰送醫治療後,仍在6月14日不治身亡。涉嫌重大的46歲婦人克拉麗莎(Clarisa Figueroa)與24歲女兒迪西蕾(Desiree Figueroa)被指控一級謀殺罪,但兩人本月19日出庭時,仍堅稱自己沒有犯案,全案預計9月再度開庭審理。

這起事件要回顧到今年4月23日,19歲年輕媽媽瑪爾蓮(Marlen Ochoa-Lopez)當時懷胎9個月,因為急需嬰兒服等育兒用品,這才透過網路聯繫上克拉麗莎母女,對方聲稱可以免費贈送嬰兒服,她沒有多想開心前往赴約,沒想到一抵達克拉麗莎家,就被用電線勒斃,再強行剖肚取嬰。

▲▼芝加哥19歲的年輕孕婦瑪爾蓮(Marlen Ochoa-Lopez)見網友後,慘被謀殺,留下丈夫和寶寶。(圖/翻攝自Facebook/Cecilia Garcia)

▲瑪爾蓮的丈夫抱著寶寶,讓網友們看了忍不住鼻酸。(圖/翻攝自Facebook/Cecilia Garcia)

雖然克拉麗莎母女否認犯案,但當地警方在她們家的客廳發現可疑的血跡反應,隨即於後院發現瑪爾蓮的遺體,後來透過DNA鑑定,確認被克拉麗莎送到醫院的新生兒,其實是死者的孩子,最後依一級謀殺罪起訴兩人。而克拉麗莎的男友鲍勃克(Piotr Bobak)則被以涉嫌隱瞞案情的罪名起訴。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事隔3個多月,當地法院在本月19日開庭,克拉麗莎與女兒依舊矢口否認犯行。由於男嬰「被迫」提早出生,不到2個月就在醫院不治身亡,瑪爾蓮的家人聽聞開庭結果相當氣憤,表示會繼續要求檢方對凶手增加新的罪名,同時希望鲍勃克也能以謀殺罪接受審判,讓這3人都在監獄中度過餘生,期盼法官能公正判決,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超爽DER!點我現賺 218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