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用人如用狗」 柯文哲酸:新潮流做每個動作都有意義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用人如用狗」、「民眾黨是一人政黨」,引起議論。柯文哲20日回應,「新潮流做每一個動作都有他的意義」,現在還不曉得他們最近想要幹什麼,回去要解讀研究一下。

梁文傑批評,柯文哲用人如用狗,既要忠心聽話,又要吃苦耐勞習慣被罵,稍具性格如林洲民者皆無好下場,民眾黨未來的不分區立委,將如同是另一個市府小朝廷,用人也會按這個標準,所以柯文哲說要提好提滿,就是備著有人不聽話隨時替換。

對於梁文傑的質疑,柯文哲酸說,「新潮流做每一個動作都有他的意義」,現在還不曉得他們最近想要幹什麼,回去要再解讀一下、研究一下。

梁文傑也轟,有人說時代力量是「國運昌隆黨」,但時代力量遠非黃國昌一人說了算,「只有民眾黨才是真真正正的一人政黨」。對此,柯文哲則是強調,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這點他倒是比較有把握,會透過海選機制,讓整個社會的力量流進來,他們有過去的經驗,台北市政府包括公民參與委員會、青年參與委員會、廉政委員會、I-voting、參與式預算,「我們還在嘗試直接民主在現在實現的方法,人家的批評都有把它記下來」。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信義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信義長春慈悲關懷社區開幕儀式。(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