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別停那麼久!小港惡霸「重拳揮臉」 設計師挨揍繼續剪髮:我們都沉默

記者莊智勝/高雄報導

高雄小港一家理髮店15日發生暴力衝突,一名男子因將車臨停在店門口等朋友,遭到髮型設計師勸離,竟夥同好友走進店內理論,還怒飆三字經、並朝著謝姓設計師臉部揮拳。事後店家公布監視器畫面,嚴厲斥責男子暴力行徑,並強調後續已完成驗傷、報案手續,「絕不可能善罷甘休!」

▲▼高雄小港理髮店,設計師遭人毆打。(圖/翻攝業者臉書)

▲男子不滿臨停擋道被勸離,事後夥同友人返回理髮店找設計師理論。(圖/翻攝業者臉書)

業者指出,該名男子時常將車臨停在店門口擋道、等待朋友,每次一停就是20、30分鐘;15日當天,謝姓設計師見到男子又將車停放門口,因此上前好言相勸,希望男子能夠留個通道給顧客。

在男子離開後不久,又夥同友人騎著機車返回理髮店理論,男子怒氣沖沖,設計師還試圖與男子講理,「你不能停這麼久啊!」沒想到話才剛說完,男子怒火瞬間被引爆,冷不防一記重拳就往設計師臉上揮,當場打掉口罩。

▲▼高雄小港理髮店,設計師遭人毆打。(圖/翻攝業者臉書)

▲設計師溫言勸說「你不能停那麼久」,馬上遭男子揮拳毆臉。(圖/翻攝業者臉書)

設計師吃痛後也嚇傻,急忙將眼鏡扶正並往後退;但男子仍不罷休,繼續踏步上前,還二度朝其臉部揮拳。眼見場面逐漸失控,男子友人才緩緩上前攔阻,最後2人忿忿轉身離開現場,讓設計師與理髮顧客全看傻眼。

業者事後公布監視器畫面,嚴厲斥責男子暴力行為,並強調為了捍衛顧客與設計師安全,15日當天已經驗傷、並向警方報案,要男子為自己的脫序行為負責,「該設計師心靈受創,本店絕對不會縱容任何暴力行為,也不可能善罷甘休!」業者還心疼地表示,遭毆打的設計師在男子離去後,仍是秉持著專業、忍痛服務完當時的顧客。

▲▼高雄小港理髮店,設計師遭人毆打。(圖/翻攝業者臉書)

▲設計師遭打後連連後退,男子還試圖二度揮拳。(圖/翻攝業者臉書)

該名遭打的謝姓設計師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男子將轎車停在門口,造成客人的機車完全無法出入,後續對方上門理論時,雙方的口氣都不是太好,「他可能認為我在找他麻煩,就直接往我臉上揮拳,造成右側顏面鈍傷,後續擔心可能會有輕微腦震盪,還需要在觀察幾天!」謝姓設計師說,事發當下,店內的客人神色相當淡定,後續在完成理髮服務時,2人也都很有默契地保持沉默,「他應該也是看傻眼了吧!」

►戀愛老司機:重點是眼神

整起事件在臉書上曝光後,網友也痛批「這設計師反應也太紳士了」、「有夠誇張,拜託一定要讓這種人受到懲罰」、「支持告到底」、「好可怕,只是請他們不要擋住門口,就要被揍,怎麼這麼不講理」、「千萬別和解,這種人囂張過頭了」、「使用暴力的人真的沒比較厲害!」

【更多新聞】

►凌虐+餵安眠藥止哭鬧!3月大女嬰恐成植物人 狠媽送醫「留假資料」落跑

►影像曝光!宮廟普渡完好兄弟...71歲阿公遭男大生開車猛撞「當場彈飛」亡

►朋友債主現身五木區!男「獨自上前1挑7」推女爆衝突 警到場全壓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