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幫大哥嫌退款太慢 拿球棒怒砸信義區Apple專賣店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松壽路上的蘋果專賣店,昨(12日)晚間遭男子持球棒砸店。62歲的林姓男子疑似不滿店家刷退款項遲未入帳,憤而持球棒向店家理論,無論店員如何耐心解釋,林男皆不接受,隨即揮棒砸店,一旁顧客嚇到紛紛閃避。轄區信義警分局獲報趕往現場,將林男依毀損罪現行犯逮捕,依法究辦。

這名砸店男子名叫林全定,來頭不小,曾是「四海幫中常委」,近年他將重心轉往中國發展,但勢力依舊,砸店後被帶往派出所及移送地檢署時,都有不少往日兄弟前往關心。

林全定上週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11館1樓的Apple專賣店,以信用卡購買7萬多元的蘋果電腦,刷卡後發現忘記要求打統編,便要求店員打上統編,再將款項退刷後重新刷卡,但事隔多日,退刷款項卻遲未入帳,12日晚間他持球棒上門理論。店員解釋,刷退有一定流程,且受颱風假影響,因此尚未入帳,請他耐心等候。

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表示已當場查扣林男的球棒並逮補。(翻攝畫面)

但林全定無法接受,當場破口大罵,並持球棒砸毀展示櫃,店家立刻報案,並關門整理店面。信義警分局訊問後,依毀損及恐嚇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將他請回,但限制住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