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身體不適怪罪咖啡館 火爆男撂人砸玻璃潑漆

▲桃園市林姓男子為朋友出氣,帶人前往龍潭區某咖啡館砸店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林姓男子為朋友出氣,帶人前往龍潭區某咖啡館砸店挨告。(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林姓男子去年聽聞顧姓友人在龍潭區某咖啡館用餐後感到身體不適,懷疑是餐點出問題,林男為替朋友出氣,夥同3名友人於7月初某日凌晨分持球棒、木棒與高爾夫球桿砸毀咖啡館玻璃,臨走前還潑灑油漆,業者隔日發現後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查到林男涉案,林男偵訊時坦承為友人出氣犯案,桃檢13日偵結依毀損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20歲的林姓男子,去年7月初聽聞顧姓友人說,曾在龍潭區某咖啡館用餐,但事後發現身體不適,懷疑是否因為餐廳提供餐點有問題,竟於7月7日凌晨2時許向彭姓友人借車,再夥同其他3名不知名男子共4人開車前往咖啡館,以球棒、木棒與高爾夫球桿砸毀咖啡館4面大型玻璃,還以油漆潑灑桌椅後離去。

咖啡館業者隔日發現店面遭砸毀潑漆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查到涉案林姓男子到案,並在轎車內起出做案用3支球棒與球桿證物,林男到案後坦承犯案,桃檢署13日偵結依毀損罪嫌將林男起訴,並追查其他3名在逃男子到案。

【更多新聞】

►恐怖運將!不爽同業檢舉害吃紅單 撞飛還嗆「不要理他」

►客庄推行客語教學親近市民 分局長帶頭學客語

►爭奪家財大街上飆罵五字經 弟媳怒控大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