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方啟能募款餐會目標120桌 盧秀燕個人認購1桌

▲盧秀燕是十方啟能中心終身志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是十方啟能中心終身志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十方啟能中心24日將舉行募款餐會及義賣活動,邀請胡瓜等10多名藝人共襄盛舉,協助身障兒童籌募復健治療經費,目前已募得超過百桌,朝目標120桌邁進,市長盧秀燕9日出席記者會力挺,並宣佈以個人名義認購1桌,希望拋磚引玉、募好募滿,協助身障孩子快樂成長。

▲盧秀燕是十方啟能中心終身志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個人認購1桌,希望能拋磚引玉。(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表示,她是十方啟能中心的終身志工,過去擔任民意代表時,每年舉行義賣園遊會,協助十方籌募經費,除了SARS爆發那一年外,已連續舉辦17年,協助孩子快樂成長,她也曾親自探訪孩子的復建過程,能體會身障機構的營運困境,包括醫療照護或各種器材設備皆需經費。

▲盧秀燕是十方啟能中心終身志工。(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十方啟能中心募款晚會當天,將有多名藝人到場。(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為了協助募款活動圓滿達成,盧秀燕以個人名義認購1桌,希望拋磚引玉、募好募滿,大家一同關心身障兒童,而餐會當天要拍賣的10件畫作中,其中有件較為特別,有名認購者曾買回一幅十方學員拓印作品,一次活動中請她簽名,後來得知要舉行募款餐會,特別把這作品回捐義賣,盼籌募更多經費。

十方啟能中心主任游月菊指出,今年募款目標5百萬元,除餐會1桌2萬元外,也有多幅畫作義賣,募得的經費將用在身障孩子復健與相關設備維修,目前已募得108桌,將朝目標120桌邁進。

社會局長李允傑表示,台中市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共有19家,服務有需求的身障朋友,十方啟能中心一直是市府推展身障福利的好夥伴,目前距離24日募款餐會不到半個月,呼籲民眾踴躍發揮愛心,幫助身障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