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搭北捷「感覺」天天被摸 報警抓到狼...真相讓她更崩潰

▲▼台北捷運。(資料照/記者季相儒 攝)

▲李姓男子涉嫌接連2天在捷運板南線車廂猥褻同1名女子。(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1名OL連著幾天上班搭捷運到龍山寺站時,都覺得好像有人碰到她的屁股,但始終不確定發生甚麼事情,直到有一天,她確定被人用手摸了一下,馬上報警,並說出自己的疑惑,警方調閱監視器,果然發現李姓男子不但當天襲臀,前一天還掏出生殖器來觸臀,台北地檢署依2個性騷擾罪起訴李男。

被害人指控,她在2019年4月間,常常覺得上班搭捷運板南線的時候,只要差不多到龍山寺站,就會有人碰到她的屁股,剛開始的時候,因為是上班時間,覺得難免有人上下車不注意,但因為實在太巧太規律,幾天後她就開始注意狼蹤。

果然在4月26日上午8點多,被害人又在列車抵龍山寺站的時候,被人摸了一把,這次被害人明顯感覺到是被用手侵犯,馬上離開車廂去報警,並告訴警察,自己常常被人亂摸。

萬華分局調閱監視器錄影畫面,找到31歲的李姓男子,李男到案否認犯行,不過李男除了在26日當天,被拍下用手偷摸被害人臀部的畫面,在前一天、25日也是上午8點多的時候,竟直接掏出生殖器去碰同一名被害人屁股,檢警繼續往前調閱監視器,就沒再找到類似畫面,因此檢察官僅依有證據的2次性騷擾罪證將李男起訴。

【其他新聞】

她酒醒身上剩內褲「控撿屍」 2男被拍到進出房間…檢警卻笑了

誤認「配合就會紅」!17歲直播主闖演藝圈 控攝影師逼玩3P怒告性侵

受暴妻汽油淋身火燒醫師老公 夫40%燙傷抱8月嬰逃命控:她也想殺兒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