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繳98萬稅!爽開LEXUS住豪宅...法院秒送看守所 他嚇歪call女23hrs急吐錢

▲建設公司黃姓負責人住豪宅開名車,卻拒繳稅款等98萬元被台南地院裁定管收。(圖/記者林悅翻攝)

▲營造公司黃姓負責人住豪宅開名車,卻拒繳稅款等98萬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一家營造公司欠繳營業稅、營所稅、牌照稅、健保費、勞工退休金、勞保費用及汽車燃料使用費等83件等共98萬元拒繳,經移送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強制執行後,7日當晚黃姓負責人就被聲請管收獲准,黃男女兒8日下午趕緊捧著98萬來付清欠款,將父親領回家。

行政執行署台南分署調查發現,49歲的黃姓負責人還在安南區設立了2家瀝青公司、1家實業公司,他共擁有4家公司。由於營造公司的信用不佳,黃男利用瀝青公司名義開立發票給廠商,並挪用營造公司銀行存款142萬元匯入瀝青公司帳戶,用來支付該公司的票款。

除此之外,營造公司2017年度的營業收入淨利高達1053萬元,2017至2018年間還從銀行存款帳戶中,提領了2600餘萬元,但這些款項都沒有用來繳交欠款,反倒曾多次出境大陸西安及柬埔寨洽談瀝青藥劑生意。

▲建設公司黃姓負責人住豪宅開名車,卻拒繳稅款等98萬元被台南地院裁定管收。(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男被法院裁定管收後,才驚覺事態嚴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分署5月間曾派員到黃男處住查訪,發現他的住宅外觀豪華,屋內家具裝潢也非常豪華奢侈,還有傭人負責整理打掃,車庫內更停放賓士、保時捷等名車。

黃男7日還大搖大擺的開著LEXUS LS460名車到台南分署說明。行政執行官認為他,住豪宅、開名車卻拒繳欠款,將他移送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管收,法官於晚上7時30分裁定准予管收並解送台南看守所附設管收所。

黃男一得知自己被裁定管收,趕緊打電話給女兒求助,8日傍晚5時許,黃男女兒火速到台南分署繳清欠款,黃男在晚間6時左右獲釋。

▲建設公司黃姓負責人住豪宅開名車,卻拒繳稅款等98萬元被台南地院裁定管收。(圖/記者林悅翻攝)

▲黃男被管收不到1天的時間內,黃男女兒便來繳清欠款。(圖/記者林悅翻攝)

【更多新聞】

才剛溫馨接送完...陽光師突墜樓亡!妻崩潰不相信 淚喊:我等他接我放學

喜獲龍鳳胎FB甜喊:心裡滿滿 陽光男教師停車場墜樓亡...父親節成忌日

撲床「脫衣吻胸」她崩潰抵抗!補教名師宋文竟狂讚:妳展現極強意志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