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出動了!本週的「競選日」選定南投拜票 展開寺廟參拜

▲韓國瑜曾在4月7日造訪南投三玄宮,吸引近萬名支持者到場聲援。(圖/記者白珈陽攝)

▲韓國瑜曾在4月7日造訪南投三玄宮,吸引近萬名支持者到場聲援。(圖/記者白珈陽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2020總統大選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預計11日將到南投展開宗教寺廟之旅,並前往縣議會和地方人士座談;由於南投縣長林明溱,施政滿意度都是中部第一名,韓國瑜也將汲取南投經驗,做為參考。國民黨縣黨部表示,因颱風來襲,目前行程只能暫定,如有災情發生,就會回去高雄坐鎮。

韓國瑜計畫8月11日上午,先到竹山克明宮參拜;隨後到竹山紫南宮參拜土地公,下午安排走訪南投城隍廟、草屯惠德宮及敦和宮,埔里馬祖廟,隨後也將前往日月潭文武廟參香。除了走訪南投各寺廟,也計畫當天中午到縣議會座談,並和南投地方人士展開交流,準備為立委馬文君、許淑華拉抬聲勢。

由於紫南宮的發財金,全台聞名,香客絡繹不絕,且紫南宮配合縣府舉辦各項活動,「香客進來,地方發大財」盛況持續發燒,社區福利也辦得最好,不但竹山鎮學生讀書到高中免費,社區老人還享有遠距醫療服務。

紫南宮相關經驗,和韓國瑜選高雄市長時「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競選政見不謀而和,韓國瑜走訪紫南宮會擦出什麼火花,將會是各界注意重點。

國民黨縣黨部並表示,由於颱風來襲,韓國瑜到南投行程目前只能暫訂,如有災情發生,南投行程將延後進行,時間會另行通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