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王金平勸韓國瑜「精誠所至」 劉宥彤:郭台銘真心換了不少閉門羹

記者楊蕓、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建議高雄市長韓國瑜「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繼續聯絡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8日受訪時表示,王金平說法好像有點反過來,「郭董一心為國,在他人生最後階段提出想為國服務的想法,初選過程中比較天真,對韓市長精誠所至,但也用真心換了不少閉門羹。」

王金平8日被問到,韓國瑜至今仍聯絡不上郭台銘,對韓國瑜有何建議?王金平表示,古語有云,「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所以他應該盡力努力嘛!用最誠摯的心能夠去進行聯繫,去進行一個彼此的一個來往比較重要。

郭台銘核心幕僚劉宥彤8日受訪時表示,過去3個月「金石沒開」的應該是郭台銘對韓國瑜,「大家沒表態的時候,對於國民黨政治人物應該有什麼樣的分際,當時香港問題沒那麼嚴重時,郭董曾私下規勸中聯辦代表的意義」此外,初選過程中,郭台銘希望朝向三贏,說了很多對兄弟想說的話,「他才是過去幾個月『精誠所至』,可惜最後『金石沒開』的人。」

媒體追問,所以郭台銘算是「真心換絕情」嗎?劉宥彤說,也不能這樣講,但王金平說法好像有點反過來,「郭董一心為國,在他人生最後階段提出想為國服務的想法,初選過程中比較天真,對他精誠所至,但也用真心換了不少閉門羹。」

劉宥彤接著說,有關韓國瑜提出高雄「愛情摩天輪」政見,我們曾聯絡倫敦之眼設計師和設計團隊,此外,郭台銘3月去高雄採購農產品,也邀請韓國瑜出席我們在高雄的新廠動土典禮,「當時韓國瑜說找時間再約,因此比較吃閉門羹的應該是郭董。」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接受採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永齡慈善教育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