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檢舉違停卻惡意騷擾 無聊男狂打110報案117通挨罰

▲黃姓男子去年6月間一整天共撥打110警方報案專線多達117通,地院依社維法開罰1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黃姓男子去年6月間一整天共撥打110警方報案專線多達117通,地院依社維法開罰1萬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去年6月間為檢舉中壢區違規停車,一天之內狂打警方報案專線110多達117通之多,員警不堪其擾查出都是黃男所為依法送辦;地院查出,黃自稱檢舉違停卻造成員警困擾,根本是惡意騷擾,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1萬元。

地院指出,住在中壢區的黃姓男子去年6月5日自稱要檢舉市區違規停車,從上午11時44分起至當晚10時49分為止,總計撥打110報案專線多達117通,警方事後循線查到都是黃男所為;警方統計,當天撥打10專線電話頻繁且任意,事後查出都是黃男所為,根據電話紀錄顯示,黃撥打110內容多不出聲、未接通或講一半就掛掉狀況,已經是惡意騷擾。

黃男在偵訊時辯稱,他是為了要檢舉中壢區某家醫院、中正路、義民路、忠孝路與興榮路等路段違規停車,要打電話到受理排除障礙為止,並非無故亂打110。

法院查出,黃在12小時間連打110高達117次,黃無法提出任何具體事證供警方查證,其行為已屬於惡意騷擾,當時若遇其他緊急事故撥打110恐已影響民眾權益,黃男此舉非常不應該,法官審理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定處罰黃男1萬元。

【更多新聞】

►大吵一架! 狠夫勒昏老婆睡大頭覺...妻搶救12天不治

►男獨自攀2130m塔曼山迷途 警教開啟手機衛星定位順利救援

►網友:「太扯了!」國三大溪路段 疑超車糾紛國道上直接開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