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千坪祖墳遭抗議!「全台最大違建」 侯友宜回應了

▲▼侯友宜6日受訪。(圖/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市府提供)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反對總統蔡英文的團體「全民拔菜總部」6日動員人力到新北市政府抗議,並且舉報蔡英文家族的祖墳是大違建,希望市長侯友宜能做出決斷予以拆除。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之前已有針對墓園進行勘驗及裁罰了,不過現在又有民眾陳情的話,他也會請相關單位到場再次勘查。

臉書社團「全民拔菜總部」成員到新北市政府抗議,舉報蔡英文家族位在新北市新店區的千坪墓園是大違建,全國民眾也都知道這一個祖墳是違建,他們已經抗議很多次但政府都沒有處理,因此希望新北市市長侯友宜能拿出魄力,拆除這一座全國最大的祖墳違建。

除了具體的行動之外,還有一名網友在侯友宜臉書留言,要求侯友宜依法拆除違建,接著還嗆聲「若不敢拆除,就是沒種太監、草包、飯桶。」

▲▼全台最大違建祖墳!蔡英文父墓園被檢舉 侯友宜將勘查。(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表示,「市府民政局已經受理,將安排時間到現場去會勘。」(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對此,侯友宜也在臉書回應,「市府民政局已經受理,將安排時間到現場去會勘」,但也強調其實政府早在民國99年(2010年)就已經派人前往勘驗,目前蔡英文家族祖墳已經是合法的私人墓園,以前不合法的部分也已經做過裁罰,「不過,現在既然又有人再陳情,他將會請新北市民政局再到現場勘查。」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殯葬處處長黃秀川6日也親自收下舉發函,未來民政局將與農業局、工務局、地政局等單位合作,了解相關事證之後再依規定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