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剁手指」和粉絲翻臉 紅花會貝貝亮血腥切口...平台已禁播!

▲▼紅花會貝貝在直播中剁手指。(圖/翻攝自微博)

▲紅花會貝貝在直播中剁手指。(合成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隨著網路越來越發達,越來越多藝人會透過直播與紛絲們互動。不過,大陸知名饒舌組織「紅花會」昨(5)日疑似在直播中自殘,剁掉自己的右手小拇指,還把剩下半截的手指給粉絲們看,甚至有人因此震驚到直接哭出來。目前,直播平台稱主播的行為已嚴重違規,並禁播處理了。

曝光的影片顯示,貝貝在直播中情緒激動地表示,「我『李京澤』今天剁自己一根手指頭,求個問心無愧」。隨後他就轉向一旁左手拿起刀子,想也不想就朝右手小拇指用力跺下去,過程中表情似乎沒有半點痛苦,還對著粉絲們舉起指節有些血紅色的小拇指,並再次強調「我剁我一根手指頭,求個問心無愧」。

雖然粉絲們都不知道貝貝剁手指的原因是什麼,但有網友出面爆料,疑似因為有粉絲稱貝貝私下和多名網友調情,腳踏N條船,特別提醒這麼做可能會迎來「脫粉潮」,沒想到他不領情,還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在直播上剁了自己的手指。

▲▼紅花會貝貝在直播中剁手指。(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紅花會」工作人員也承認了「貝貝剁手指」一事,並表示「貝貝本身是個甲亢(甲狀腺機能亢進症)患者,被冤枉被網絡暴力,想求一個公平,想證明自己問心無愧,做出了這麼極端的證明舉動,希望大家不要做一些惡意的猜測。我們非常抱歉,但他也是一個受害者。」

紅花會也在微博(GDLFMUSIC)上指出,他們原地解散,對所造成的惡劣影響感到非常抱歉但也無法彌補、束手無策、更無能為力,同時也很擔心再二次發酵下去會有更極端的事情發生。

他們還說,「此事純屬個人行為,與我們所從事行業、以及從業人員無關,請大眾切勿一棒子打死其他人,給一個領域定性。」目前,直播平台也稱,不管主播是真的剁手指還是假的剁手指,這種行為都是違規的,也已經主播的帳號進行了禁播的處理。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