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驚爆女女性侵!深夜潛宿被「手指強摸」 離譜師吃案辯:情慾高昂

▲▼名校女女性侵。(圖/鏡週刊提供)

▲導師遭控在案發後一個月才通知家長,還將性侵案硬拗成兩情相悅。(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一所知名女校驚爆女女性侵案。就讀高一的住校女學生指控,今年3、4月間,遭同樣住校的同學多次潛入宿舍「指侵」,誇張的是,校方知悉後未依規定向上通報,拖了1個月才告知家長,導師甚至用「情欲高昂」形容被害人,還將性侵案定位為「兩情相悅」,企圖大事化小。被害學生家長怒不可遏,已對加害女生提告,並要求教育局追究校方疏失,堅持為女兒討回公道。

8月1日,人在國外的被害女學生家長曉雯(化名)接受本刊視訊採訪,她夾雜著憤怒和不捨的情緒說:「老師告訴我,孩子們只是單純的『併床』,我帶女兒去驗傷,結果證實她遭到侵犯,學校改口辯解『兩人合意』,我實在無法接受!」

曉雯指出,去年因為想幫國中畢業的女兒安安(化名)找一所紀律嚴明、能夠專心念書的學校,讓她考上理想的大學,所以特別選擇這間知名的女校就讀,沒想到每學期的高額花費,換來的卻是女兒遭同學性侵、校方卸責的離譜狀況。

▲▼名校女女性侵。(圖/鏡週刊提供)

▲被害女學生家長接受本刊視訊採訪,痛批學校掩蓋性侵真相。

曉雯告訴本刊,安安入學之後,同班同學奇奇(化名)便開始接近女兒,不但經常對安安言語輕薄,甚至還會摟腰、牽手。今年2月放寒假時,更曾假借多人一起外出的名義,單獨約安安前往淡水等地遊玩。曉雯無法認同奇奇的行為,也不能接受女兒一起欺瞞家長,於是通知班導師,並親口告誡奇奇,與安安「當朋友就好」,希望2人把重心放在課業上。

儘管一再叮嚀,曉雯最擔心的事仍然發生了。今年5月19日,她接到安安的班導師來電,說負責宿舍管理的老師發現奇奇跟安安2人同床而眠,違反校規,必須將2人記警告。曉雯獲報後趕前往學校瞭解狀況。不料,班導師竟然告訴她,女兒與加害同學的行為是「兩情相悅」,讓曉雯無法接受。

▲▼名校女女性侵。(圖/鏡週刊提供)

▲接受家長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重文(圖)認為,校方未依程序處理性侵案,有嚴重疏失。

本刊調查,涉嫌對安安施暴的奇奇,過去與異性相處時,曾有被傷害的經驗,是否因此產生報復心態,轉而猥褻同性?且除了安安之外,她也曾對其他同學有過撫摸胸部、強吻、摸臀等舉動,還經常說「我想殺人」「想自殺」等語,並有咬手指自殘等行為,都曾被老師制止,是該校輔導室列管輔導的學生之一。

接受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指出,根據曉雯提供的證據及安安的指控,此案應朝性侵方向調查、偵辦,但學校卻未依照程序啟動校安通報和性平機制,完全不符合規定,他日前到校勘查,也發現該校的宿舍管理有很大漏洞,學生的住宿安全隱藏高度危機。

陳重文表示,日前他協助被害人與學校召開協調會,但導師、校方卻還在說謊,他已經要求教育局必須妥善處理此事,還給被害人一個公道。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名校女女性侵2】宿舍傳出「咿咿啊啊」 她假裝嬉鬧掩飾性侵
【名校女女性侵3】「交朋友不必讓家長知道」 離譜老師吃案不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