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徵隊友 王浩宇「立刻搬到汐止區」!55字坦白:給黃溫暖

▲▼王浩宇、黃國昌、高潞以用。(合成圖/記者呂佳賢攝、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將FB住址改為「汐止區」。(合成圖/記者呂佳賢攝、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說出「無法一個人在立院再幹4年」的言論後,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將自己的住址「搬到汐止區」,甚至將FB的住址定位成「現居汐止區」。對此,他以55個字說明,希望能透過「搬區」的舉動,給黃國昌溫暖。

黃國昌言論出現後,王浩宇先在臉書表示,「國昌,你有想想永明(徐永明,時代力量的立委)的感受嗎?」過了約30分鐘,王浩宇又在臉書貼文「搬到汐止區」,並將住址改為「現居汐止區」。

在臉書貼文「搬到汐止區」後,王浩宇又發文指出,一個號稱自己「最認真」的立委,在自己的選區支持度卻僅有20.1%,落後對手的49.9%達29.8%,「要怎麼選?」

至於為何「搬到汐止區」,王浩宇說明,黃國昌可能覺得不夠溫暖,才遲遲沒有宣布參選立委,他希望透過「搬區」的舉動,讓黃國昌感受到溫暖、支持。

▼王浩宇搬到汐止區的消息出現後,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搬到汐止區。(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搬到汐止區」的貼文出現後,許多人猜測,王可能會投入汐止區立委的選戰,甚至有電視台因此訪問汐止民眾,做了簡易民調。

民調結果出爐後,王浩宇說到,本來以為自己在汐止區不出名,沒想到「一堆民眾不但認識我,而且支持度還超高XD」,「被問到支持王浩宇還是黃國昌,據說是5:0,根本沒有人想再投給黃國昌。」

網友看到王浩宇「搬家」後,紛紛表示,「中壢被遺棄了」、「不能走~中壢需要你」、「你要挑戰戰神了嗎」、「這步太狂了吧」、「這真是太狂惹,都不留點後路給國昌走嘛」。

不過,也有人說明,「在中壢絕對選不到~果然有自知之明噢」、「哇!中壢人解脫了」、「要搬就議員快辭一辭,戶籍遷一遷」、「你以為汐止人眼睛瞎了,包準你低票落選」。

▼王浩宇「搬家」的消息傳出後,有媒體在當地進行簡易民調。(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回應高潞‧以用助理領400萬補助事件。(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