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國中妹全裸躺床...噁男「伸舌狂舔+拿OO逼近」身上瘋狂發洩 她嚇壞痛哭

▲桃園市17歲少女去年8月提告父親與祖父在其就讀小學期間先後性侵與強制猥褻,並提出醫院驗傷單佐證,桃檢以受性侵期間未報警或告知親友,也未提出積極佐證,事隔8年才提告,難認有具體犯行,偵結不起訴處分。(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阿正強逼小靜將衣服脫光。(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男子「阿正」(化名)在網路認識一名年僅13歲的女網友「小靜」(化名),兩人相約見面後,阿正就把對方帶到家裡,並拿衣架強逼少女脫衣服、供他猥褻,還嗆聲說要把不雅照拿給小靜的阿嬤看,行徑相當誇張。

判決指出,阿正在社群軟體認識小靜後,就和對方邀約在火車站碰面,之後便騎車將人載到他的住處,怎料才剛踏進家門沒多久,阿正就伸出狼爪,拿出衣架逼迫小靜把衣服脫光,接著全裸躺到床上,之後還伸舌頭舔了少女的胸部、用手撫摸私處,讓小靜嚇壞了。

更誇張的是,阿正事後想再和對方見面被拒絕後,竟然聲稱當時有在房間裝針孔攝影機,還傳訊恐嚇小靜說,「給大家看就好」、「給妳阿嬤看」,讓小靜心生畏懼因此提告。

阿正表示,當時是把心裡的不爽發洩在她身上,並承認自己有冒充哥哥、弟弟的身分跟少女對話。對此,法官審理後,依恐嚇危安罪判他8月徒刑,而強制猥褻的部分則另案審理。

【更多新聞】

廟祝狂揉雪白渾圓:用氣功幫妳變大!手指「探入花園」檢查OO 她忍10年淚崩

韓國瑜再創語錄「鳥有一對翅膀才能飛」 57字喊話神邏輯:帶你翱翔九霄

俏護士「出國壞壞」爬上名醫床!回國抱小孩找上門 正宮聽到嬰兒哭聲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