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祝狂揉雪白渾圓:用氣功幫妳變大!手指「探入花園」檢查OO 她忍10年淚崩

▼香爐,香,拜拜,宮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姓廟祝對花花猥褻長達10多年。(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中報導

一名苗栗女子「花花」(化名)遭陳姓廟祝性騷擾長達10年,不僅遭對方揉胸、甚至還被以「檢查是否墮胎過」為由指侵,10年來遭到對方猥褻、性侵多達50多次,行徑相當誇張。

判決指出,花花的媽媽10多年前到廟裡拜拜,認了廟祝陳男為乾爹,並經常邀請他到家裡作客,怎料他卻利用花母對他的信任,多次對花花亂來,甚至還聲稱:「我是在用氣功幫她的胸部發育」,離譜的是,花母聽後雖然生氣,但竟然只回答,要她在場才可以。

在這10多年中,陳男還以花花功課不佳、氣色不好為由,要她脫衣讓他作法,並搓揉胸部解煞,平均每個月就會伸出一次狼爪,但更誇張的是,陳男有次還以「檢查是否墮胎」為由,將手指插入花花的下體

這起事件直到花花再也受不了陳男的惡行,將他的惡行惡狀都告訴哥哥後才曝光。此外,花花也控訴,這10多年間,曾遭對方猥褻、性侵50多次。對此,苗栗地院一審依法判陳男6年6個月,而上訴台中到高分院後,則改判4年10月,目前仍在上訴當中。

【更多新聞】

看她獨自在菜園忙碌...台鐵司機員衝下田「內褲裡強行穿刺」 老爸氣到中風

俏護士「出國壞壞」爬上名醫床!回國抱小孩找上門 正宮聽到嬰兒哭聲崩潰

在家鄉找不到工作!她來台8天「找25人壞壞」換現金 淫窟藏滿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