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路中央人孔蓋冒出黑煙還有燒焦味! 路人嚇急報警

▲大順一路路中央的人孔蓋今(3日)上午突冒出黑煙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人孔蓋冒出黑煙。(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大順一路路中央的人孔蓋3日上午突冒出黑煙,還有聞到燒焦味,消防隊接獲民眾報案後,趕緊到現場鋪水線,以及通報相關單位前往戒備,幸好打開人孔蓋後,發現是有線電視電纜線起火冒煙,虛驚一場。

高雄市消防局上午10點接獲報案,表示在三民區大順路和聯興路口,有人孔蓋出現冒煙情況,甚至還表示有燒焦味,就擔心發生重大意外,消防隊立刻趕到現場,發現人孔蓋拋出黑煙,但味道像是燒焦味,不過以防萬一,還是先鋪水線戒備,並通知高雄市水利局、台電等單位人員到場。

▲大順一路路中央的人孔蓋今(3日)上午突冒出黑煙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人孔蓋冒出黑煙,消防人員在一旁戒備。(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後續消防隊打開人孔蓋,持滅火器馬上滅火,經查後發現是有線電視公司電纜線短路起火,約1小時左右處理完畢,所幸並無釀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