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7歲老父無悔顧小兒麻痺兒 桃園表揚74名模範父親

▲每位模範父親以走星光大道方式:走紅毯進入會場。(圖/市所提供)

▲每位模範父親以走星光大道方式:走紅毯進入會場。(圖/市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在熱絡的掌聲中,今天您是最佳男主角。」桃園區公所2日於區所大禮堂,舉辦2019年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入選的74名模範父親,在妻女、兒孫陪同下,歡喜接受表揚。每位模範父親進場時,以走星光大道方式走紅毯進入會場,受到區長陳玉明及熱絡掌聲歡迎,讓爸爸們超開心!

市長鄭文燦表示,父親是家庭的支柱與避風港,新一代的爸爸更是萬能,更要扮演孩子們心目中的SUPERMAN。因此,桃園市政府也加強對於父執長輩的照顧,而桃園的老人福利就是全國最完善的,對於生育、養育及教育等方面的補助也很完整。▲每位模範父親以走星光大道方式:走紅毯進入會場。(圖/市所提供)

▲▼在妻女、兒孫陪同下,入選的74名模範父親歡喜接受表揚。(圖/黃駿挺臉書提供)

▲每位模範父親以走星光大道方式:走紅毯進入會場。(圖/市所提供)

另外,市府也正積極進行桃園各大建設,以增進整體的就業環境與經濟發展,市府團隊會繼續努力落實各項政策,讓桃園市各項福利、建設更精進,讓政府成為父親們背後最穩固的靠山。

桃園區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共有74名,其中年齡最長的是現年87歲的陳明輝先生,陳明輝先生與妻子結婚68年,育有5子,夫妻二人教育培養孩子不遺餘力,並長期照顧罹患小兒麻痺及癲癇的第三個兒子。面對人生挑戰的同時,陳明輝仍能保持樂觀積極心境,其不怨天尤人且充滿感恩與惜福的態度,是孩子們的最佳榜樣,也是鄰里間的模範及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