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整合啟動 邱顯智:下週與卓榮泰會面

▲▼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議會後記者會  黨主席邱顯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日拋出以「保衛大台灣」為首的旗幟下,黨願意挺身站在戰場的最前線、作為團結合作的後盾,與各黨各派對話,將盡速與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會面。邱顯智2日下午受訪時證實,黨部已有接到訊息,時間應該是在下週一或週二。

邱顯智2日下午赴立法院與立委黃國昌會面,他受訪時表示,黨部已有接到訊息,時間應該會定在下週一或週二,會再進行確認。他表示,希望針對司法改革、居住正義、國會改革等時代力量堅持的價值與卓榮泰進行對談。

邱顯智說,就黨的路線來講,支持總統蔡英文沒有問題,至於其他選區問題,希望能夠先跟卓榮泰進行價值的確認與對談,而時代力量的立場很清楚,就是希望將本土勢力極大化,使代表本土政權的蔡英文能夠順利連任。

此外,針對部分區域立委選區的爭議,他表示也將與卓榮泰進行確認,目前卓榮泰已經提出邀請,時間會定在下週一或週二。

對此,黃國昌則表示,卓榮泰與邱顯智要對談很好,但是有一個原則很重要,就是要公開透明、在公開的平台上面談,而不要約到私下的會議室裡面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