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跳表185元!女客狂拗「昨天就付120」 笑比YA挑釁:你叫警察啊

記者莊智勝/花蓮報導

「你們要生活,司機也要啊!」花蓮汪姓計程車運將2日在臉書PO出影片,無奈表示上午9時載著一組客人前往花蓮火車站,跳表顯示185元,但女客卻堅持只付120元,甚至當見到他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時,女客還故意比YA挑釁,直問「你要不要錢?」

▲▼花蓮計程車,女客拒按表付費。(圖/汪先生授權提供)

▲花女客拒按表付費,見運將錄影還比YA挑釁。(圖/汪先生授權提供)

汪姓運將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坦言,花蓮計程車生意不好做,因此如果是小車、且乘客4人以下都會打折,但如果載到5人以上,就會依照規定跳表收費;而這位女客昨(1日)坐到老闆的車,當時老闆忘記跳表,因此最後自認疏失、摸摸鼻子僅收了120元,豈料今(2日)女客竟會因此認為自己被超收車資。

汪先生說,2日上午9時許,該名女客透過電話叫車前往花蓮火車站,當時一共有5人上車,且行李還滿載,因此依規定不打折,全照跳表收費,豈料到了目的地後,女客卻不願支付185元車資,僅掏出120元,直言「昨天就是給120,你要不要錢?」甚至當汪先生氣不過、拿出手機錄影蒐證時,女客還大喊「拍照啊、拍照」,開心比出YA的手勢挑釁,嗆聲「你叫警察啊!」

事後警方趕抵現場,女客卻當場扭頭就跑,汪先生無奈表示,「花蓮小黃已經夠辛苦了,載你們要打折,你們要生活,司機也要啊!不同意照表收費,可以不要叫車、或用走路的更健康,何必這樣為難?你這樣一為難,我們少跑了好幾趟,打折培養奧客啊……!」

汪先生說,其實女客最後還是有付車資,將180元丟在副駕駛座上就逕自離開。汪先生感嘆,花蓮計程車生意難做,他一天跑車超過10小時,幾乎沒有在休假,但每個月收入僅約4萬,還要扣除油錢、跟每個月1萬4千多的車貸,家中也有2個年幼的孩子需要扶養,日子真的不是太好過,「只希望大家都能將心比心,讓花蓮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