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聯絡不到郭台銘?劉宥彤曝條件:團結前先解決這件事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落敗後,他是否可能與誰合作引發外界關注。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日透露,郭台銘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有心結,並強調若韓國瑜沒有辦法解釋中時及大陸的關係,就無法團結。

▲▼郭台銘、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攝、翻攝中天電視台)

▲郭台銘、韓國瑜。(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郭台銘一直到7月31日下午才從國外返抵台灣,外界關注他的下一步動向為何,除了韓國瑜希望見面以整合國民黨外,也傳出近日宣布組黨的柯文哲尋求合作。

針對柯文哲預計在8月6日組成「台灣民眾黨」,劉宥彤接受廣播專訪時說,北市府顧問蔡壁如昨晚打給她講了柯文哲成立台灣民眾黨的事情,表示雙方陣營有保持聯繫。

對於韓國瑜指稱聯繫不上郭台銘,劉宥彤則表示,「都有心結吧」,初選過程有蠻多並非政策政論上的爭辯,郭台銘可能還是需要對這些事情有更多理解。

至於郭台銘跟韓國瑜的心結為何?劉宥彤說,郭台銘並不是沒辦法接受韓國瑜,而是沒有辦法接受某一個媒體的老闆,希望韓國瑜先解釋中時及大陸的關係,中時是否有跟其他勢力連結,這是台灣人民一直有疑慮的事情,國民黨必須要給大家一個清楚的路線,必須要向人民交代,在這件事沒有被解決的前提下,就無法團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