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男和姪女不倫戀2年! 懷疑她出軌「直接槍殺」再回家自首

▲▼佛州男和外甥女偷情後殺死她。(圖/翻攝自臉書/stephen.myers.94)

▲ 邁爾斯的臉書上都是和妻小出遊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stephen.myers.94)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邁阿密一名44歲男子表面上看來相當愛家,經常帶著妻子和2個兒子出遊,暗地裡卻和侄女偷情長達2年。他日前懷疑21歲的姪女劈腿,便跟蹤她後將她殺害。

邁阿密-戴德縣警方指出,邁爾斯(Stephen Myers)涉嫌在7月26日早上近8點時跟蹤姪女溫妮(Winnie Mendoza)。當溫妮走下車,邁爾斯舉起槍靠近,逼問她昨晚和誰在一起。維持2年不倫關係的2人發生激烈爭吵,邁爾斯向溫妮開了數槍後逃離現場。

警方獲報得知發生槍擊後,在案發現場發現一把槍;溫妮的家人看見她的屍體躺在家門前的車道後飽受驚嚇。據悉,邁爾斯案發後開車回家,向34歲的妻子路易莎(Luisa Amanda Mendoza)坦白一切後逃離家中,但很快就被警方逮捕。

報告顯示,邁爾斯對警方全盤托出,27日出庭接受審判,被控犯下二級謀殺罪。檢察官指出,「有鑑於被告曾使用槍枝,對社會構成威脅」,因此被拒絕保釋。

溫妮的另一名叔叔卡爾德隆(Angel Calderon)向媒體表示,「我們是一個大家庭,現在感覺都很糟糕。我不能告訴你關於那個人(邁爾斯)的任何事情,也不能說我侄女有沒有男朋友。你們可能知道得比我們多,我們也正在等待細節。」

卡爾德隆提到,溫妮是個好女孩,「她不喝酒,也不做其他事。我只能告訴你這些,她是個非常好的女孩。」溫妮的母親葉塞尼亞(Yessenia Mendoza)表示,「我們正活在一個可怕的惡夢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