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台灣民眾黨」 柯媽媽護兒:是否被人欺負?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2020總統大選熱鬧滾滾,台北市長柯文哲選不選雖還是未知數,但日前又傳出柯營有意組「台灣民眾黨」。柯P母親何瑞英晚間被問到「組黨」一事,僅表示,「自己也是看電視報導才知道兒子要組黨」,不過柯媽媽也為兒子抱不平,她表示,「不了解柯文哲為何要組黨,是否在執政期被人欺負才要組黨?像雙子星案台北市向中央請示,中央一開始說可以,5個月後又改口不可以,搞得市政府賠錢,這個台北市政府該賠的嗎?難道不是中央政府阻擋的結果嗎?」

▲ 民進黨拱「綠白合作」,柯媽媽:黨主席說話才算數。(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媽媽說,不知道柯文哲組黨一事。(圖/資料照/記者陳凱力攝)

▲▼柯文哲創「台灣民眾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合成圖/民眾提供、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創「台灣民眾黨」,8月6日舉辦創黨大會。(合成圖/民眾提供、記者徐斌慎攝)

柯媽媽晚間接受媒體訪問,她被問到柯文者組政黨一事,僅表示自己也是看電視才知道,不過,自己的兒子乖不乖自己知道,雖不了解柯文哲為何要組黨,是否在執政期被人欺負才要組黨?像雙子星案台北市向中央請示,中央一開始說可以,5個月後又改口不可以,搞得市政府賠錢,這個台北市政府該賠的嗎?難道不是中央政府阻擋的結果嗎?

再被問到柯文哲要不要角逐2020總統大選,柯媽媽也氣憤的說,日前她接受採訪時,明明意思就是說,柯P有說他有在做準備,但不一定要選,也不一定不選,都是不確定,沒想到卻被媒體報導成「柯P每天都在忙著選總統」,實在是很誇張。

最後,柯媽媽再被問到支不支持柯文者組政黨一事,柯媽媽也霸氣秒回「他是我兒子,他要做什麼事,我沒有支持他,算什麼媽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