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掉頭遭擋...低胸妹狠甩巴掌 駕駛反擊卻慘遭「夜半狂敲家門」報復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重慶渝北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開著紅色保時捷的低胸妹女駕駛,因為突然在斑馬線中間掉頭,因此與一旁黑色轎車的男駕駛發生口角,雙方下車理論最後演變成互摑巴掌。儘管雙方事後已經達成調解,不過男駕駛今(31)日卻透露,自己昨天半夜聽見有人在敲自己房門,擔心是對方找上門來尋仇,害他和老婆整晚無法入睡。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捲入糾紛的男駕駛楊光表示,為了能過上正常的生活,於是昨天衝突發生後,他與女駕駛便馬上到警局去處理,雙方都有互相道過歉,對方當下的態度也算是蠻誠懇的,「不過就在回家後,昨天晚上有人來敲我家的門,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那個女駕駛,但我和老婆因為她一個晚上都沒有睡覺,現在我們只希望事情趕快過去。」

▲ 楊光與女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在大街上互賞巴掌。(圖/翻攝自《搜狐》)

楊光提到,「這起衝突真的對我們造成很多影響,親友們也都很關心我們,擔心對方勢力可能蠻大的,畢竟我已經受到了威脅。總之,過去的事大家都能懂的,我也不想再多說了」

據了解,女駕駛30日上午在渝北區兩路附近突然間掉頭,一旁開著黑色轎車的楊光堅持不讓她過,讓她氣得下車找他理論。爭吵過程中,女駕駛突然狠狠的打了楊光一個耳光,而楊光也馬上反擊,反手搧了女駕駛一巴掌,把她帽子都打飛出去。

警方透露,目前雙方已經調解完成,女駕駛最後也被罰了25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128元),並被扣2分。

點此觀看影片後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