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送的?!百萬特斯拉竟然出現他家 傻眼發現電被偷12小時

特斯拉2018年第三季北美熱銷7萬輛 賣得比三芒星賓士還多(圖/路透社)

▲男子一覺醒來,家裡竟然多了台特斯拉。(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路透社)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一名男子早上起床發現,一輛價值上百萬元的特斯拉竟然停在他的草坪上,還以為是誰偷偷要送給他的大禮,後來才發現是沒品車主擅自把車停在他家,還盜用他家的電來幫車子充電,由於等了好幾個小時車主還是沒現身,最後只好無奈報警。

居住在萊克沃思市(Lake Worth)的男子弗勞梅尼(Phil Fraumeni)表示,園丁19日早上突然通知他,請趕緊把他停在草坪上的特斯拉移走,正疑惑自己沒有特斯拉的時候,前往一看,果然有一輛白色特斯拉停在那裡,然而還有一條電線接著他家插座,很明顯正在充電,當下便明白發生什麼事了。

在警方的聯繫下,一名年輕車主終於來認領車子,他尷尬表示,前一天他到附近拜訪朋友時,特斯拉突然沒電,由於當時是深夜他臨時找不到人幫忙,才會擅自把車停在弗勞梅尼家並且偷電12小時。

一般人碰到這種情況通常會十分生氣,但好心的弗勞梅尼最後沒有對車主提告也沒有要求賠償,不過他的妻子不這麼想,後來在臉書上提到這件事情時表示,「車主很幸運,我出遠門了,當時只有我老公在家,我一定會堅持要他賠償。」而弗勞梅尼比較煩惱,事後鄰居會一直鬧他,也要把車停在他家並且免費用他的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