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柯配」敏感時刻 劉宥彤低調赴北市府:開會時常見到柯文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的「選手」已確定有韓國瑜、蔡英文,目前變數仍在於是否有「第三勢力」,而郭台銘與柯文哲之間的「郭柯配」,近來引發各界關注。目前負責郭台銘對外發言的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30日低調赴北市府出席由市長柯文哲主持的國際事務委員會。儘管「郭柯」兩陣營罕見另類同框,但劉宥彤強調,會中沒有與柯文哲聊到天,僅是聽北市府報告國際事務發展。

劉宥彤在會後解釋指出,擔任北市府的國際事務委員已經很久了,有跟柯文哲見到面,「有啊、有啊,當然,我常常開委員會都會見到他」,但她強調席間沒有特別聊什麼,「大家只是聽台北市簡報國際事務發展」。劉宥彤還笑說自己還遲到,要外界不要想太多。

至於在會前有沒有見到市府顧問蔡壁如?劉宥彤則否認,她強調雙方僅電話聯絡,有的默契就是媒體問的問題而已,「就是說如果有什麼問題的話,我們大家可以先打個招呼,不然現在郭董人沒有在台灣,那如果柯市長講了一些事情的話,我們可能不太知道怎麼回應,所以就是稍微建立一下溝通管道而已」,真的沒有講什麼特別內容。

▲▼劉宥彤。(圖/記者陳家祥攝)

▲劉宥彤。(圖/記者陳家祥攝)

劉宥彤表示,希望未來柯文哲在對外發言提到郭台銘或郭陣營時,可以事先知會一下,「是問他們說,今天有沒有什麼特別的內容,或是市長講那話他的前因後果是什麼,因為有時候他可能媒體會截取中間一段來問我們,我們不是很了解市長前後語,讓我們稍微理解一下整段的前因後果。」

劉宥彤說,郭台銘、柯文哲都是公眾人物,所以既然郭台銘已經開始投入公共事務,「那我覺得他對所有公共事務的關心也都是正常的,那跟任何人見面也都是開放的」,雙方有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談、要溝通,都不排斥。

「但是主要還是要等郭董事長回來以後,他個人有沒有這意願,或是柯市長有沒有這意願,我覺得這不是現在我能夠回答的」,劉宥彤說,事情其實跟選舉無關,因為我們現在談這事情真的太遙遠了。

此外,外傳有部分藍營青年均不滿韓國瑜,因此希望郭柯「真的能合」,劉宥彤說,沒有聽過類似這樣的說法,應該說各界有各式各樣的期待,任何一種可能性都不是現在能夠排除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