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8歲男臥舉遭70kg槓鈴壓頸16分腦死 「沒人發現」World Gym4人起訴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28歲李姓男子去年4月間到World Gym西屯店健身,在自行練習臥推舉重時,70公斤槓鈴不慎滑落壓住李男頸部,過了16分後才被友人發現異狀,造成李男腦死;台中地檢署29日認定黃姓經理、張姓健身教練、吳及楊客服人員等4人有疏失,29日依過失傷害罪起訴4人。

▲台中西屯world gym。(圖/翻攝自Google map)

▲李男到World Gym西屯店健身,卻遭槓鈴壓頸致腦死,台中地檢今起訴4名健身房員工。(圖/翻攝自Google map)

起訴書指出,28歲李男去年4月間上午7點19分進入World Gym西屯店健身,7點30分時,李進行臥推舉重,但手中槓鈴不慎滑落壓住頸部,約過16分鐘後,李才被另名王姓友人發現異狀,呼叫路過的王姓會員合力協助將槓鈴卸下,緊急將李送往林新醫院,李經救治後恢復呼吸心跳,但已呈現腦死。

李母事後提出過失致重傷害告訴,檢察官查出,黃姓店經理雖人不在現場,但有監督之責,而當時現場負責指導會員、巡場工作的是張姓教練,另負責在櫃檯監看場內監視器的客服人員吳男、楊女,未確實巡場、監看,才沒發現李遭槓鈴壓住,認為4人都有疏失,今依過失傷害罪起訴4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