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成功試射「白楊洲際飛彈」 絢麗軌跡網友讚嘆:簡直是藝術

▲▼俄羅斯白楊洲際飛彈。(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俄羅斯白楊洲際飛彈。(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俄羅斯國防部宣布,「俄羅斯戰略火箭軍」從阿斯特拉罕地區試射一枚白楊洲際彈道飛彈,「俄羅斯戰略火箭軍」從位於鄰近哈薩克邊境的阿斯特拉罕地區的卡普斯京亞爾(Kapustin Yar)靶場發射白楊洲際彈道飛彈,成功命中位在哈薩克境內的薩雷沙甘(Sary-Shagan)反導彈試驗場。

白楊洲際彈道飛彈可攜帶4顆55萬噸TNT當量的核彈頭,或安裝多達10枚的分飛彈頭,射程超過1.1萬公里以上,範圍幾乎覆蓋美國本土,飛行速度20馬赫以上,並且能在中途改變飛行軌跡,具有很強的突防能力。

▲▼俄羅斯試射白楊洲際飛彈在空中留下絢爛軌跡。(圖/翻攝自typodar instagram)

▲俄羅斯試射白楊洲際飛彈在空中留下絢爛軌跡。(圖/翻攝自typodar instagram)

在試射成功後,許多網友也在社群網路上瘋傳白楊洲際彈道飛彈,在天空中留下的色彩相當繽紛的飛行軌跡。有網友表示,「這簡直是藝術」、「好像南極極光」、「真不敢相信,但這是真的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