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悲傷遊樂場?塵囂都市的「唯一熊貓椅」 日網友超暖心解釋:孩子眼裡的宇宙

▲▼東京的孤單遊樂場,只有熊貓彈簧椅。(圖/翻攝自推特/@m0t00)

▲網友發現東京都有個遊樂場,場內只有熊貓彈簧椅。(圖/翻攝自推特/@m0t00)

記者林瑩真/編譯

在充滿高樓大廈的日本東京都中,一個遊樂場突然爆紅,因為整個遊樂場中,就只有一個熊貓彈簧椅,只能一個人玩,還得忍受人潮來來往往的注視,讓網友紛紛笑說,「半調子的覺悟可玩不起!」

綜合日媒報導,特別的遊樂場位於東京都神田市,由2棟大樓並排所隔出的一小塊方型空地中,鋪著宛如青草的綠色地毯,然而,說是遊樂場,場內的遊樂設施卻只有僅僅一座的熊貓彈簧椅,可愛的熊貓卻身處水泥城牆旁,看起來不僅孤單,還相當突兀。

「真是相當克己的公園啊,半調子的覺悟可玩不起!」一名網友經過時,特地將遊樂場拍下分享於推特上,短短幾天內就吸引超過28.9萬的讚,以及8萬個轉發。許多網友留言「看起來也太難過」、「會跟朋友吵架的遊樂場」、「能跨上熊貓的人就是強者了」、「感覺要玩需要很高的恥力」。

不過有網友發現,熊貓彈簧椅似乎是某承包廠商大量製作的公式道具,在不同的都市空地內都曾有人目擊,目的似乎是為了讓民眾能有一處公共休憩的空間。

雖然大部分網友都自認可能不會去玩,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在繁忙的都市區中,能有一處小公園提供個人娛樂,其實也很不錯。原PO也說,「什麼都沒有=無限的可能性,只要小朋友覺得這裡是宇宙,跨上的就是宇宙船熊貓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