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一身Ralph Lauren套裝 成為2019溫網超美時尚風景

2019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子單打總決賽,除了凱特王妃的絕美穿搭之外,這次Polo Ralph Lauren也邀請了許多明人前往觀賽,其中包括林俊傑、崔始源、David Beckham等等,而昆凌的絕美優雅裝扮,可以說是這場球賽場邊超美的時尚風景之一。

▲▼             。(圖/記者VOGUE攝)

昆凌選擇了Ralph Lauren Collection 2019早秋系列亮相,這件米駝色的無袖羊絨毛衣,昆凌搭配同色系高腰寬褲,簡約流暢的線條自在隨性。有趣的是,這次周杰倫沒有一同前往,不過兩人卻在IG Story互相隔空放閃。周杰倫發了一張看電視的照片,表示自己沒有在現場,但是昆凌隨後也發了一張IG Story,照片中是她與崔始源的合照,竟然出現了周杰倫,並且寫了「你與我們同在」,隔空放閃太甜蜜!

▲▼             。(圖/記者VOGUE攝)

而這次同樣也受邀出席的崔始源,則是以Ralph Lauren Purple Label 2019深藍色夾克搭配白色褲裝,舉手投足盡顯沉穩優雅的英倫紳士風範。除此之外,崔始源也拍攝了一組街拍照片,以Polo Ralph Lauren 白色polo衫與藍色襯衫搭配白色長褲,在倫敦街頭展現美式休閒時尚。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Travis Travie | 來源:Ralph Lauren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昆凌穿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展現緊實線條的健康美!愛運動也熱愛海洋,讓昆凌躍升為最新全球代言人
昆凌的孩子一歲了!JENDES打造粉紅快閃店,新系列還推出男裝、童裝,連周董都在IG曬照狂讚!
Hannah昆凌:我想對孩子說,當你們需要我時,媽媽永遠都在
是最好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戀人!周杰倫、昆凌結婚五周年合體手比愛心放閃:「還要一起走更久!」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