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傳送100GB檔案」Dropbox iOS再新增取消功能!傳錯直接秒刪除

▲Dropbox Transfer添加了一個方便的「取消」功能。(圖/路透)

▲Dropbox Transfer添加了一個方便的「取消」功能。(圖/路透)

記者趙正瑋/綜合外電報導

Dropbox於24日發布了最新的Dropbox iOS應用程式,除了個人或企業用戶可傳送最高達100GB大小的檔案之外,還改良了一些Dropbox Transfer的功能,包括新增「取消」功能,讓用戶傳錯檔案也不需擔心。

根據「9To5Mac」報導,用戶使用Dropbox iOS應用程式的152.3版本,可以直接將Dropbox Transfer的文件同步到手機的應用程式中。

用戶使用Dropbox Transfer功能,除了最多可傳送100GB的檔案給同事和客戶,無需擔心權限、訪問和存取的問題外,此更新還添加了一個方便的「取消」功能。倘若,不小心傳送了錯誤的檔案或文件,現在用戶可以撤銷檔案夾和文件的傳送。

該報導內容也指出,其它的新功能包括從螢幕上掃描文檔和上傳照片的功能,以及更強大的評論功能。用戶可以刪除、將評論標示為已讀,並回覆評論通知。

透過Dropbox.com和Dropbox iOS app與相關應用程式的更新,用戶可以同時整合文件、零散工作軟體和團隊。而且,此更新也可以讓用戶更迅速且方便的接觸到新推出的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