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月領26K休4日「每天上12小時」!請假要配合老闆娘作息 網勸:快離職

▲▼檳榔西施工作沒有想像中簡單,還會被客人亂摸。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友月領26K,一天要上班12小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苑瑜/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在檳榔攤上班,只有和老闆2人所以沒有勞健保,月領26K,一周上班6天,每天12小時,更扯的是,平時如果有事還不能請假,要配合老闆娘的時間;而老闆娘竟然還說,她給的跟別家檳榔攤都一樣,「算很優了。」讓原PO聽了相當無奈;網友看了也說「第一次看到賣檳榔賣的這麼窮的」。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月領26K,每天上班12小時還不能請假,「除了不用洗葉子,包檳榔外其他都要做,包括剪葉子剪檳榔,可是居然不能請假,有事不能請因為要按照老闆娘的時間,平常星期一到五老闆娘有別的工作要做,星期六老闆娘有她的固定行程,要請假她說要等她同意才能請,不然就是自己找人來代班。」

原PO無奈的說,「一天12小時一周上6天,偶爾也會有想休息個一天,喘息一下,這個意思代表我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了是嗎?老闆娘還跟我說她給的跟別家檳榔攤都一樣,而且算很優了。」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12小時26000元月休4天,等於一小時80幾塊,還沒勞健保比小工廠還不如,快離職吧」、「檳榔攤不用包檳榔是很爽,但是不能請假就過份了點」、「請假還有要同意才能請喔,人手不足是老闆的問題吧」、「這種條件,請不到人是正常的」。

【更多新聞】

大會送上「五星旗」!蘭嶼椰油國小拒拿…波蘭演出自備國旗進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